Sunday, November 30, 2008

爸爸的另一面

很小很小的时候,就知道爸爸是个很威严的角色。

也因为是长子,父母的管教也比起弟弟来的严格。

小时,就是很不喜欢那种感觉,也常常觉得父母不疼爱我,常常觉得他们是恶魔 ==

这种感觉就在我上了初中3的时候就贸然不见了。

小时候,觉得爸爸是不可以去惹怒他的,因为一旦一发脾气,那真的是世界末日了。

也觉得爸爸是不疼爱我的。

可是长大后就觉得这种想法很傻也很笨,试问天底下那个父母是不爱自己的孩子的呢?

可能他们不会表达他们对我们的爱意,也可能爸爸比较大男人吧。

哈哈,长大了,心境也比较不一样了。

曾几何时,开始觉得爸爸很慈祥。

曾几何时,也开始觉得爸爸开始老了。

爸爸的脸上开始看到被岁月划过的痕迹。

离开家乡快要4年了,从小时候开始,我从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离开家乡。

也没想过,有一天我会想念他。

此时此刻,很想打一通电话问候爸爸,只因我很久没听到爸爸的声音了。

不知道,爸爸可有想起在外玻的孩子呢?

爸爸对我的好,我永远会记在心里,只因你不擅于表白你对我的爱,让我常常觉得,你是不疼爱我的。

爸,你最近还好吗?我想,下一回爸爸的白发会更加多吧。

您的叮咛时刻在我的耳边环绕着, 我会永远记住。

也愿你身体健康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