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7, 2008

屋外的gigi

可能看我的标题你们会不明白我讲些什么吧,gigi? 是什么东东阿.?
自从我搬来这以后,在这个范围里头多了一个陌生的成员,它就是gigi咯..
其实gigi是这边的一只小猫咪.
它有着令人怜悯的脸孔,可爱的膜样在加上hao dai的脸孔,总是令人停下脚步多看它几眼.
它真的很爱炫耶,一看到有人走过,它就会展现它的猫步,还真beh tahan 它..@@
人一走开,它就会伸伸懒腰开始想要oi oi咯 ==''
可能就是那很厉害做"猫"的关系,所以才会令人对它有多几分的照顾^^
曾几何时,它也曾经陪我等待朋友,也听过我对它无数唠叨 @#$%^&*
可能就是这样吧,现在我叫他gigi,它还真的是会理睬我耶,不然它平时真的很diao gei 咯。
它有着和普通猫咪不一样的美丽毛发,柔暖的毛发就是让人觉得很舒服。
可是我想还是有很多人会觉得它很肮脏吧,其实他是很干净的。
它也有个特权,它可以在我们这三栋楼出入自如而不需要access card.. ^@^
天啊guard还真的不公平,为什么它不用access card就可以在我们这边出入自如??^^
也许,它的出现让平时板着脸孔做人的人可以有一丝的微笑。
我的脸上有微笑了,你呢?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