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冷漠

很多人对我说,我很冷漠,可是我觉得这已经不是我的专长了.
有人对我更冷漠,可能是穷词吧。
我这个人也没什么强求吧,我只期望在我很累的时候,有个熟悉的声音会来慰问.
一个安抚身躯的声音,可是很多时候我的企求还是难实现。
你可以常常打饶我吗?
有时还真的不明白你在想什么。。
很难捉摸你的想法,可以告诉我吗?
我也不适应你的语气,有时也会重重一拳的击入我心。
可是我也笑笑而过,明天会更好。
和我讲话也会累人哦。
可能我还没有融入你的世界。
人来人往的街上,我希望能够看到熟悉的身影,可是我盼啊盼,失落终是在我心中。
手中的电话终是不知在等待谁的号码。
是你,还是他。。。。。
可能就是一个过客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