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一个人的角色

每个人在现实生活中都扮演着本身的角色,你,我还是他都有个独特的角色.
这个社会乃是每个人的角色配演出来的.
前天和我的housemate聊到这个话题。
原来,没很他聊过天不知道艺人是这样的想法。
很特别,也很有自己的思想。
他的讲法很令我吃惊,可是深入的想想,他讲的话又不是不对的。
令人很有恍然大悟的感觉。
一个坏人,我们并不能去怪他,他没有错,有错也是道德上的错。
他们的角色就是坏人,所以他们要去实现坏人的角色,坏人不做坏事,难道做好事嘛?
他的讲法,我也不知对还是不对。
就像我们每天在做什么事一样,他也是在做它们应该做的事。
原则来讲,他们是没有错的,有错的话也是道德上的错.
他的这种讲法令我有一丝的认同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
我们每天都在扮演着很多角色,你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