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9, 2008

错爱

人生曾有几回,是否要好好珍惜.

时光冲冲的来,冲冲的去.

该珍惜的你是否有珍惜呢?

心疼你对这段情吊儿郎当.

不舍得用你握过的双手来抹去我流下的眼泪.

你如天上的风筝,而我是地上的人儿.

我越是追赶,你越是飞得更高更远.

站在原地的我就是那么的无奈.

心疼的看着你慢慢的离我而去.

我愿我是天上的鸟儿,与你一起翱翔.

什么海枯石烂,真的海会枯,石会烂吗?

相遇是一段美丽的邂逅.

故事是起点,结尾时分离.

我愿那故事没有结尾,因为结尾是悲剧.

我愿我是树旁的小草,永远依偎在你身旁.

也许你不会发现,小草的出现是因为有大树的遮荫.

也许你也不会发现,小草之所以出现是因为大树的存在.

当一天,大树不在了,小草也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.

因为小草知道,大树已在小草的心扎下了根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