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08

突然之想

很久没去真真的歇息了,突然很想去歇息。
想去哪儿歇息呢?想想。。。
突然想去金马仑。
可能很多人会觉得,那么多地方可以去,为什么要去哪儿呢?
其实我也不知道,因为我觉得很舒服如果可以去到那。
真正的休息是来自内心的。
想想天天坐在电脑吸收那么多的辐射,就是不好。
可能去到大自然的地方,可以把这些负离子给释放呢?
舒服,我觉得金马仑给我很舒服的感觉,在哪儿,我想可以得到真正的休息吧。
也很想念当年我在哪儿的回忆。
吹吹风,尽量让自己的脚步慢下来。
城市的生活就是那么的喧哗,往往就不时一个好事,本身要做出调整来平衡身心。
明天又要面对喧哗的生活了,睡觉去吧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