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悠哉闲哉的周末

很快的,这个星期又来到了尾声,星期五是令人期待的,可是礼拜天是是压力的起点.
讲讲我这个周末做了什么.
星期五,一放工就是帮我朋友搬家咯。
很累的一天,当天还忙到半夜才忙完,还好有朋友帮忙,不然真的很难才可以搬完哦。
来到了星期六,朋友约了我,以前大学的朋友。
我们约出来还不是一样的目的,唱歌咯。 可能前一天太累了吧,搞到那天唱歌唱到想睡觉。
可是,偶尔可以出来见见朋友还是真的很开心的,大家聊聊大家的境况。
可能那天很累吧,我也么几句。
偶尔约朋友出来吹水也是一件好事,讲讲没内容的话题。
什么是没内容的话提? 就是不用脑来思考的就是没内容的话题咯。
怎样还是来到了周末,明天又要工作了.
明天我会不会拖着懒散的心情工作呢?
希望不会吧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