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珍惜在家的每一分,每一秒

回来家的这几天,也没什么出道街,有啦,和朋友喝茶及剪头发。
很珍惜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。
整天就是“懒”在家里头,没有想过要出门。
回到家,也很珍惜家里头的每一餐
在我出外玻到现在为止,觉得天下的美食都来自我家。。
在我读书与工作的这段日子里头,一来到吃饭的时段就是我伤脑筋的时候。
天天都是一样的问题,吃什么好?
来来去去就是一样的食物,到头来还是吃回一样的东西。
在家就不一样咯,mother煮什么,我就吃什么。
因为煮什么都一样好吃。。
你们又如何呢?有没有像我一样,珍惜在家的每一分每一秒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