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5, 2008

宁静的街头

宁静的街头,站在灯柱下,灯柱下只有我和那落寞的影子。
行走的路途上,幸好有那影子陪伴着我,才令我不会感到很寂寞。
我的近况时如何呢?
还过得去,生活的很好。
我的朋友们,不用担心哦。
新的环境还是那么的陌生,仿佛我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。
要学的学问是那么多,有时还摸不到头绪。
摸不着的就慢慢来咯,也不能快咯。
我就是那么的告诉自己的,因为成绩不一天就可以看到的。
它需要时间的磨练,时间的考验,得出来的就是那的令人欣慰。
部门的同事都很好,都很友善,很欣慰可以来到这间公司。
告诉你们,我上班时不用穿formal的哦,就好像去逛街一样。
很羡慕吧。
上班的第一个星期,我就要面对考试了。
还好考试没有我想象的难,还可以啦。
可是,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接下来,还有一场考试等着我呢,接下来的考试也希望我可以顺顺利利咯。
对于这份工,我暂时还没有慰唁,只因我对这份工有着莫名的期待。
可是,我明白我的事情,我欠缺自信心,我害怕我不能把这份工作好。
信心阿,你要回来我的身边哦。
加油哦。是为我而加油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