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6, 2008

咖啡

这几天,天空一直耍脾气,每当我要放工的时候就来个倾盆大雨。
细细的小雨是触起思念的源头。
倾盆大雨是愤怒的起点。
下起雨,唯一令我想起的东西就是那热彭彭的咖啡。
握在小手里头就是那么的温暖。
看着从杯里飘起的白烟,一段回忆又在涌上心头。
路上的行人来来往往,每个人都有他们的目的地。
而我也是一样。。。
是否,我停留在原地太久了呢?
可呢吧。
看来,停留太久也不见的我会另寻一条出路。
打起雨伞,勇敢的往前冲吧。。

1 comment:

**Pei Yin** said...

dont drink so many coffee and tea ar. later your disease back again.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nd dont sick agai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