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遗憾

看到了我不该看到的东西,心里很难受。
看戏常常会看到,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,包括他的身边的一切。
爱一个人不一定要的到他,因为爱已经转换成另一种方式来爱他。
可是,这只是一个借口,一个让自己好过的借口。
有人问我,你还爱他吗?
很多人叫我忘了他,可是。。事隔那么久了,我还是放不下。。
我自问,可能我不够好,还是什么的。
以前的借口已经演变成今天伤害我的理由。
可以恨你吗?我很想,只因你的伤害真的是很没有理由。
无形的伤害真的很痛,也够了吧.
你可以静静的离去了,只因我再也不想你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你的出现是形成我今天的伤害。。

2 comments:

**Pei Yin** said...

Hmm.. what happen my dear friend?! You promise to tell me during graduate but till now you didn't. Next time when I got energy d.. ngehehehe~ you will die of let me bug d.

@lvin said...

nothing happen my dear friend.. u got feel anything happen to me ? no right, so dont think too much dy 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