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人生的道路

来到了这样喧哗的城市,第一的感觉就是很陌生。
我又离开家乡来到远方的城市工作。
人生的道路茫茫,永无尽头。
在荒洋中,我暂且找到一个可以让我歇息的小板。
我知道,我还要继续前进,因为,停下来会让我往下沉。
妈妈的叮咛还在我的耳边环绕着。
“用心工作,不要胡思乱想” 妈妈仿佛读出我的心声,这句普通的安慰令我很感动。
那天我走的很狠,因为我不想让我妈看到我的不舍和在我眼中打滚的眼泪。
可是我的心里还是那么的不舍。
家还是永远的好。
一个人来到这,那个责任,期待。
从我来到这,我想,是时候我定下心来好好工作了。
妈妈,请你也放心,我会常常回去探望你的。
我还是你的孩子,永远是。。。

2 comments:

Edwin T said...

加油吧~ 我的朋友。
跟着自己的直觉走,别想太多!

kok hou said...

呵呵...谁想在温暖的家乡做工呢?
这次新工作在那里哦?还是KL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