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2, 2009

珍惜爱你很你爱的人

今天没有令人怀念的明月,也没有爽朗的微风,只有陪我孤独的街灯。怀念的心情顿然生起。
经过很多很多的事,让我明白了一间是,好好爱你身边的人,很你爱的人。
很多时候,我都回问一问自己,自己来这个世上是为了什么?在n年前,我还找不到答案,因为我很迷茫。
也许很多人会讲活在当下,那当下又如何呢?人的七情六欲是否能让人活在当下呢?
每天,我们会面对很多的问题,有些是琐碎的问题,有些是必须去解决的问题,困扰在问题的我们,是否找到我们的解决方案呢?
你爱的人有几个,是否一生当中我们就是等待爱你的人的出现呢?爱你的人,你是否又爱他呢?
真的,有时真的很无奈,自己的心很难受,可是那又如何呢?只有期待奇迹的出现,我等待奇迹的出现。
很想好好的透一透气,那种纳闷,那种无奈,仿佛就是在等待一个没有答案的问题。我们每天都活在这很虚幻的世界,为何讲虚幻呢?因为生不带来,死不带去。那不是虚幻是什么?天天,我们为了生活,那么努力的打拼,得到的还是一场比空白的纸还白。人其实可以很容易满足,就是那么的一声慰问,我就已经得到我该有的安慰了。你慰问我了吗?我珍惜你,你有珍惜我吗?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