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3, 2008

意外的惊喜

上个礼拜,因为公共假期,回了家乡。
回来的这几天真的是无所事事,整天就是带在家里头。
正当我要回kl的前几天,我得知我的一个好朋友,他终于成家立业了。
真的很意外,可是就是恭喜他。
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,令我停下脚步想想。
对哦,我已经到了成家立业的时候了。
可能过不久就会陆陆续续接到更多的惊喜。
人生真的很特别,和你一起玩的同伴,忽然听到要成家立业,真的还是不敢相信。
常常听到别人要成家了,反应一般。
听到自己的朋友要成家了,还真的是愣了一会儿呢。。。
愣的原因是,我应该要想想是时候了吗?
还是要保持现状?
想想,人生短短几十年。
就求自己要的东西吧。
衷心的祝福你,朋友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想有个家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