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渴求

在过几分钟,就是圣诞节了。各位,圣诞节快乐。。。
本想今天好好好的观星,可是头一探出去,一颗星星也没有。
外面的欢呼声和房里头的宁静,形成了很大的对比。
我渴求,明天的case不会太难,也渴求,明天不要太多case。
也渴求,今天可以睡的沉一点,不要那么快醒。。
明天还是一样,对吗?
也希望,有一个很熟悉的声音来慰问我?
可是,我在找的那把声音呢?
寻寻觅觅,何时才会出现在我面前。有时真的很累,累还是心灵上的累。
我可以放肆的睡觉吗?
如果可以,请不要吵醒我。
其实,看回我之前的blog很多都是和自己对话。
我很爱对自己对话。
可是和自己对话,想回答就回答,不想回答,就不用回答。
明天要去那呢?做工咯,还问。
渴求你我有个好觉,晚安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