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3, 2008

收拾回忆......

将要毕业了,该忙完的都忙完了吧..今天刚刚赶完我的论文,终于我完成了我三年的读书生涯..
该说写什么呢?我的路程又会进入令一个阶段吧..
前几天开始收拾我的东西,因为我快要离开这儿了..
收拾的当儿,我才发现,原来很多东西我是放在一旁而已..
收拾的当儿,记忆也跟着回来了..
可能这几天真的很得空吧,那苦涩的会议又来找回我了..
往往就是很难平伏我心中的那个激情..
可能我还活在他的影子下吧.
我真的是活在他的影子下吗?
看着我们的照片,那时真的很开心..
难道,开心的日子就是那么的短暂吗?
有没有第二次的机会呢?
伤害就是那么的可怕,你越怕它,它就越要找上门..
也许,我也忘了什么是开怀的笑..
你还记得吗?
可不可以告诉我答案?
过了许久,脑海还是有他的影子..
几时我才可以摆脱呢?
我可以不要摆脱吗?
我还可以继续下去吗?
我很想,可是..事与愿违..

3 comments:

Ling M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**Pei Yin**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Edwin T said...

如果不敢从回忆中勇敢地走出来,
那你将会一直沉浸在伤心的过去。
加油吧!
我一辈子的好友!
p/s:没有人会比你自己更能爱你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