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08

毕业...


很快的,我就要离开大学的生涯了..正当大家都在忙着论文的时候,我的讲师就不在,所以我很得空咯...
在忙着找工的当儿,我还是不能习惯没有读书的日子..
这意味着我将要毕业了..
毕业对你们来说是好事还是什么呢?
我已经找到了工作,可是我的内心很挣扎..
挣扎些什么呢?
要做还是不要做呢?
回家好还是留在这好呢?
很想继续读下去,读书就不用烦这东西了,不是吗?
三年就是那么的快过..
想想当初刚刚踏进这个象牙塔,心中的那个兴奋,那个期待,那个向往..
如今,我就要离开这儿了...
心中也是有那种的无奈,想念和不舍..
三年来,我长大了很多,也成长了很多..
不管在思想或是行为上,我都成长了不少..
谢谢那些帮助我的人,也谢谢那些曾经伤害过我的人..
你们的伤害是促进我的成长..
如今,我将要踏入社会,面对的不在是爱情和友情的问题..
也面对了工作的压力.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