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吻别2010

还有多久就踏入2011年了,很快哦。
一年过去了,想想去年的今天我为我自己定下的几个目标,来重温我的目标。
第一,要去台湾玩。这个讲真的我做到了,很开心,这次的台湾之旅,让我更爱台湾,爱哪儿的风景,那儿的人与物,还记得在日月潭,在一个茶房, 和一个老妇人聊了一个晚上,那晚一谈就是天南地北,聊些什么,不明了,只知道和老一辈的长辈聊天,你会获益不少。想念在日月潭旁品茶的滋味。

第二,去征服kk山。 我成功了,可是用了很长的时间到达山顶,约定明年,明年还要去征服kk山,可是要用更快的时间到达山顶。

第三,下新加坡。这次下去是找朋友,不是很喜欢那儿,lcly, 不会在下新加坡。

第四,下曼谷。好玩,也是好玩,吃喝玩乐,样样有,可是就是来匆匆,去匆匆,这次的旅行,就是我和另一个朋友的决裂。有了第一次在曼谷的经验,下次去的时候就不会给人骗了,那儿果然是购物天堂,爱购物的你们,你们会疯掉。

第五,给自己买个广角镜头,yeah, 我买了,nikkor 10-24 mm. 也是爱是这个镜头。

第六,继续往我的目标前进。还在进行着,成功了才上来宣布。

我爱2010,可是我想我会更爱2011。
再见2010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你真的不要来新加坡了吗?
你不要我了。。呜呜;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