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, 2010

准备

我的台湾之旅,去年讲到今年,终于,在今年头下定了决心,我决定往台湾冲啊。。。。。
本来是想一个人去走走看看,给自己的脚步慢下来,可是毕竟是本人的第一次远行,还是有点不放心,可能要等经验丰富了点的时候,我才有那种勇气吧。
从概念到筹划,间中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,我是筹划人,你要就跟阿,不要就静静的离开阿。也因为这样,我们的隔膜越来越大。哎,不开心的就不讲了拉,我也没有那么多的能耐去理会别人的冷言冷语。
飞机票让我最为心痛的一回事,因为真的太贵了,天啊,从来没有买过那么贵的交通票,心还在淌血。我定在5月7号去台湾,可是飞机票1月的时候就买了,可是你们猜猜,我用了多少天的OT换来的呢?飞机票用了802马币。
几折波折,终于大家都一致决定,买吧,买了才打算。定飞机票的那一刹那,第一步已经踏出来了,开心,我终于离台湾,更近一步了。
接下来,就是一连串的上网看别人的意见,心得,经验,分享,看到我头昏脑涨。天啊,学问还真多呢。毕竟是第一次远门,还hiao hiao 学人backpack,一行人中,只有我一个男生,做筹划人真的不简单,资料要看完,房间要预定,天地线要搭的完美,交通,一切一切,筹划的当儿,还真的有点懒惰,可是告诉你,等待其实并不难,还有一个礼拜我就要离开这,飞到一个熟悉的语言可是不熟悉的国家。
上网看到,台湾人很有善,交通方便,很多美食,风景优美,这需要我真真的体会才能下的结论吧,我希望一切就如大家所讲的一样,让我觉得宾至如归的感觉。台湾之旅,让我为之期待的就是美食,我要美食阿,可是我又一个朋友刚刚回来,他说美食还好而已,反而令他眷恋的是shopping=.='', 没办法,女生就是爱逛街。这个贪心鬼,还吩咐我过去的时候,在为他进货,天啊,你要将整个台湾搬回家吗?很不奈,看看我的行李满不满啦,满的话你自己吃自己啦。
开始想,要买几分souvenir回来呢,好像很多,既然多的话,就暂且搁置在一旁,去到才打算啊。
偷偷告诉你们,我的行程还是很乱,就写着这样先,去整理行程先。tata ...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beng beng..
你是最好的策划人。。加油!!
很抱歉这次不能和你们一起飞去台湾。。
下次。。一定要履行我们的旅行计划!!
旅途愉快:)

**Pei Yin** said...

nice music you have at your blog ;)
argh .. i dont care. buy for me buy for me buy for me!
ops .. dai suk gong .. dont whack 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