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难忘的一夜


3月20日,是个特别的日子。因为本人去观赏一场非常精彩的演唱会。无可否认,阿妹的魅力真的是无法阻挡,魅力四射。他那首首扣人心玄的歌曲,真的是令我从心底有着无限的感动。他的热情,令当天的演唱会没有冷场过。
他第一首歌的出场就令我很感动,因为那是我最喜欢的歌曲‘记得’。 当天真的很多人,一眼望去真的是座无虚席,看回今天的报纸,天啊,人数竟然达到1万8千人。那时那么的壮观,试想想,1万8千人一起唱歌,大和唱真的是那么的好。
他一唱完第一首歌就埋怨我们为什么一出场就让他想哭泣呢?我们的热情,阿妹,别哭。。。
当天,他唱了很多首好听的歌曲,真的是首首扣人心弦阿,她也三度感动的哭出来了。亢奋的心情还是不能平复,到了今天,还是难忘怀当天的情景。
阿妹真的很有才华,还以为她只会唱歌,没想到,他会弹吉它?哇,真的是令我刮目相看,啊妹,你真的很有才华,我爱是你了。最令我suprise的事是,他当天唱了一首马来歌曲,天啊,真的是很准,很好听,令我跟加为爱他。听回原唱者,阿妹唱得真是有够好。加油,阿妹。
阿妹第二度洒泪是唱,‘别在伤口撒盐’天啊,唱得太有味道了,我也差点和她一起洒泪。
为了回馈她热情的演出,我喊破了喉咙,我跳到全身痛,疯狂到我朋友也被我影响,一起疯狂。还不够,我还傻到叫阿妹不要回台湾。哈哈。。
3个小时不知不觉就来到了,感觉上演唱会要结束了。阿妹开始讲很多的话,我还希望他可以讲很多的话,因为他讲话很感性,真的,很有魅力。
到了尾声,阿妹还是不累,她的热情,带动了全场的观众站了起来,大家一起跳,一起唱,天啊,真的很兴奋。 我的疯狂,就是我全身酸痛的主要原因。可是,是值得的。
阿妹,还是那一句,you are rock star ...


1 comment:

Edwin T said...

超可惜的,因为不能出席我偶像的演唱会!

当我知道A Mei的演唱会在20号时,犹如晴天霹雳。因为那时候已经订了23号才回国的机票。

唯有等下次了!显掉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