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当初的我


新年又道了, 可是今年的新年来的很快。传眼间只剩不到一个礼拜,可是我还没有准备要新年呢。 
想想我当出得到大学得那一刻,复杂的心情比起彼落, 很多的犹豫, 很多的未知数, 很多可能, 很多的担心,只因我从来没有离开家里那么久,那么远。 不知不觉,我在kl 已经要接近8年了。 这八年,我也不懂如何度过。 
想当初, 初出茅庐, 离开我的熟悉感,来到了个陌生的地方。 我的不安, 越来越严重, 第一个礼拜的oreintation 就把我搞到奔溃,天天打给家人, 带给我妈。 那时很傻,听到妈的声音不敢大大声哭, 可是一盖下电话, 无声的眼泪从脸颊留下, 颤抖的背影还是很可怜。 
接下来,慢慢适应外头的生活, 也认识了一堆猪朋狗友 {是啦,我说着你},开始人慢慢的开朗。大学是美好的, 很多很美的回忆, 汗水, 泪水, 笑声, 吵杂声,好多好多, 慢慢的铸成我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。
 三年,很快就过了, 不舍还是不舍。我终于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工作, 有了人生的第一份薪水,不知不觉, 将快5年了。 如今,我要在kl扎根了,我要买我人生中的第二间家。
要在kl生活,你要有那种勇气,坚持, 独立。因为离开家那么远, 问题一来, 你只有靠你自己解决。
蹦蹦跑跑,起起落落, 我的人生阶段有了所谓的负担,一个男人该有的负担。我发现,我再也不是那个黄毛小子。我的蜕变,只有我懂。 
新年了,我想家了。 

1 comment:

kok hou said...

=)

都要為自己的夢想和理想, 發光發熱。

記得常回家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