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5, 2012

无奈

那种感觉,很无奈。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。无奈又无助。 
那种要放弃又有种犹豫的感觉,整天就是在心里头os不停。 常常想, 是环境改变我, 还是我已经变了。
我也没有以前的那么热诚, 那么的热爱热闹,开始想停顿下来,让自己真的是沉淀下来。生活真的很累, 累的我的表情已经是七情六欲,表达无疑。 
常常想, 我追求的是什么?钱?名利?名车?大屋?爱情?友情? 
原来越长大, 烦恼越来越多。上班为的就是下班,下完班还要教补习。没有补习的时候, 就回去运动。 我的生活太饱满了,假日感觉没什么休息到,一转眼就是星期一了。 
今天晚上有点点的忧闷,拿起电话,却发现,以往的好友都有各自的家庭,也不能像以往一样,半夜也是可是打电话去吵他们。唯有上来部落格发唠叨。
在我心里头, 原本有个很安全的港头, 可是那个港头现在变的很陌生, 我不敢将船驶入这个港头,深怕船会沉没。往往, 我只是悄悄的从这个港头驶过,从远处深深的遥望着它。 它既熟悉且陌生。那有我同年的回忆,有我走过无数岁业的痕迹。我怀念它, 爱它,拥护着它。可是现在也看着它满满的被摧毁。无情的被摧毁。泪水在眼眶里打滚,使命的忍耐, 泪水往肚里吞。

 最近爱上这首歌,爱的是歌的含义,爱的是它的故事。

我的歌声里。。。。 晚安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