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9, 2010

我爱你

忽然想起这句话,我爱你,是那么的简单,可是它带出的含义却是那么的两极。
在爱情的甜蜜期,一句我爱你会为爱情升温,
深情地一句话,带的含义, 听在耳里,甜在心里头。
还有一个情况会说我爱你,就是分手的那刹那,
明知道分手是接下来的情节,可是还是忍不住说‘我爱你’
我爱你,这句话,看似简单,可是它是种承若。
不要轻易说出口,因为承若,承诺,你要去承现你许下的诺言。
如果真的说出口了,那就不要在这句话上加一把刀。
总是傻傻的守在电话旁,希望电话显示的来电是你的名字,
可是失望总是不断地涌现。
忍不住偷偷的给你发了讯息,可是它总是石沉大海。
有多少人了解什么是‘我爱你’

No comments: